362089497_m.jpg  

又是一簡單美味....

終於還是提起精神做了春捲...潤餅皮跟叉燒肉老是洗三溫暖也不太好...

這次的春捲內餡很另類..而且很簡單!!只有小黃瓜..紅蘿蔔絲..叉燒肉..花生糖粉....

不過啊..材料雖然簡單!!但是..超受歡迎的哦!!!自己打的花生粉真的好香....

春捲皮的部份..除了之前自己做的潤餅皮外..還用了墨西哥餅皮...也不錯吃說!!!

兩種外皮吃起來口感不一樣..

春捲作法...我是先把之前烤熟的花生跟糖粉一起放入EZ打碎...

然後潤餅皮上先放上些花生糖粉..之後再放上小黃瓜條..燙過的紅蘿蔔絲...叉燒肉條...

再放上些花生糖粉..捲起...封口的地方抹上些麵糊(麵粉加水)..

全部捲好後將春捲外皮用矽膠刷均勻的刷上橄欖油(液體油皆可)..

然後擺放在網架上...用夏普的自動功能-健康-脫油減油-春捲...這次只捲了9捲..

所以選擇1-2人份..上色部份選標準..烘烤時間約5分多鐘...時間到了以後又延長了2分....

用墨西哥餅皮的作法是...將墨西哥餅皮切成兩等分..

之後再撕成兩片..醬子才不會太厚....捲法同潤餅皮...

362089538_m.jpg

刷好油後的春捲...右邊的是墨西哥餅皮...左邊的是潤餅皮...

362089574_m.jpg  

剛烤好的春捲..上色還OK...口感一級棒!!!潤餅皮的吃起來超脆的..就跟炸的一樣說!!!

超級超級酥脆的說...夏普..你真是太優了!!!!!

墨西哥餅皮的吃起來是微微的脆帶酥鬆口感說..也很好吃!!!

那種酥鬆口感就有點類似剛烤好的綠豆椪外皮一樣....也很好吃哦!!!

家裡有墨西哥餅皮的&夏普的網友們可以試試看....

還有啊..花生糖粉要多放些才會好吃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